山东月老庙哪里的最灵

哪里有比较灵的月老庙 ?

灵验的月老庙非常多的,这里说说其中的一所和应该如何祭拜才能灵验:像上海城隍庙月老殿是最灵验的寺庙之一,不过,上面说到了,灵验与否,还需要善信个人的心态和行动的,那分别是虔诚之心和烧香敬奉;拜神祈愿,只有真诚才是...

没有。榆林没有月老庙,求姻缘,榆林市的无量寺是当地求姻缘最灵的寺庙之一,因为在郊区,所以周围的环境秀丽,让人心旷神怡。

今天,在河南商丘有一座月老庙,它是唐代李福燕写的《玄怪录》中订婚商店故事的发生地。在里面,月下拜老人和群雕订婚店的故事生动传神。月亮结婚是古代杭州的一种奇怪的民俗。

威海有月老庙吗

福州的月老祠位于福州市晋安区东门洪山路,名为“福州市福伦桐月老庙”。

在海口,有几座著名的月老庙:1、海口市龙华区月牙湾月老庙: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月牙湾旅游区内,是海口最知名的月老庙之一。游客可以前往祈求姻缘和婚姻美满。

千佛山上有个月老祠,你去拜拜吧。

中国最灵验的月老庙?

长沙的月老庙位于雨花区跳马镇石燕湖村。该月老庙始建于明末清初,属湘潭市级文物保护单位,迄今已有400多年历史。整座建筑占地15亩,建筑面积3千多平方米,为两层瓦顶,四合院式封火山墙土木结构,四周青砖砌筑围护。

求姻缘还是去广济寺的好~下面是偶收藏的 贡献出来大家参考 北京最灵的寺庙排行 1、西山八大处灵光寺(佛牙舍利塔).来这里求成佛做祖、开悟成就、开智发慧、健康长寿、治病消业、超度故人的最多.另外,八大处四处的大悲寺的...

告诉你一个比较的庙,在湛江市霞山区宝满村,你到那一问就知道了,那里香火鼎盛的,庙名叫东狱宫

乌镇月老庙在东栅还是西栅

西栅景区包括昭明书院、草木本色染坊、水阁和公埠石碑、水上戏台及评书场、桥里桥、定升桥与定升糕、乌将军庙、月老庙、北湿地、京杭大运河、龙形田、元宝湖等景点。

5、月老庙 西栅景区内,门前的大树上都系满了红丝带,可以买个红带写上心愿挂上去,据说非常灵验。(这里求签十元一次,可以支付宝。

所以就给大家来一个旅游攻略。要去的景点:乌镇东栅和西栅。东栅的景点有江南百床馆、晴耕雨读、高杆船。西栅的景点有草木本色染房、昭明书院、老邮局、乌将军庙、龙形田、月老庙、水上集市、木心美术馆。

福建月老庙在哪里

沈阳的月老庙在浑南区东陵路210号东陵公园里面的报恩寺广场西侧,据说沈阳市就这么一座月老殿

乌镇月老庙

在深圳东部华侨城。深圳最大月老庙大华兴寺庙位于深圳东部华侨城,寺庙规模宏伟,古香古色。寺院为唐宋时期古书院的建筑风格,包含宏伟壮丽的大雄宝殿,"观音座莲像"与无量云梯等,极具佛教文化内涵。